还不赶快来体验!!!
说出去估计丢人,不过看高丽这损失,如果让他们损失三万兵力,他们第十二军估计会被打残废了。
这帮的小鬼子够可以的,y生生扛了这么久,不过独**总T来说伤亡也不小,第十军也折损了五千多人。
这还不算过江之战损失的,打一个武昌,可是b打其他方向损失大得多了,但是总T来说,战斗打完是
如内容未显示全,请浏览器中打开:m.()
林大勇甚至决定,如果还打不下来,就要从新调动一个高丽军继续当Pa0灰去了。
日军也是被打的喘不过气,其中被困守的三万日军和几千个高丽军,被连续猛攻之下,最后选择了投降。
另外一部的日军,被全面进攻中,撑不到一周的时间也开始投降,毕竟军粮被拦截了,已经几乎没什么吃的。
而武昌城也几乎被摧毁了一半,整个武昌之战,打了一个多月,高丽军六万人折损了三万多人。
战Si都接近一万,其他的都是伤兵,被安排在武昌城外以及城内的医院治疗,第十军只是在最后一部的日军Si扛中,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进攻,算是收尾了,奠定了武昌的最后胜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