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南京这里林大勇不在乎,但是武昌必须提前打下来,可以让西部平定结束战事,另外又是可以得到一批的援助。
为了这一战,几乎把北面大量的药品,刚生产出来的,以及大量的生活物资都拉到了南边。
这如果在困守两个大城,林大勇都是非常有压力的,只困守一个南京是足够了,还可以找小鬼子谈判。
林大勇甚至决定,如果还打不下来,就要从新调动一个高丽军继续当Pa0灰去了。
日军也是被打的喘不过气,其中被困守的三万日军和几千个高丽军,被连续猛攻之下,最后选择了投降。
另外一部的日军,被全面进攻中,撑不到一周的时间也开始投降,毕竟军粮被拦截了,已经几乎没什么吃的。
而武昌城也几乎被摧毁了一半,整个武昌之战,打了一个多月,高丽军六万人折损了三万多人。
战Si都接近一万,其他的都是伤兵,被安排在武昌城外以及城内的医院治疗,第十军只是在最后一部的日军Si扛中,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进攻,算是收尾了,奠定了武昌的最后胜利。
而第十二军几乎从头到尾没加入战斗,弄得第十二军军长很是不爽。跑来打武昌,竟然没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