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而第十二军几乎从头到尾没加入战斗,弄得第十二军军长很是不爽。跑来打武昌,竟然没打。
说出去估计丢人,不过看高丽这损失,如果让他们损失三万兵力,他们第十二军估计会被打残废了。
这帮的小鬼子够可以的,y生生扛了这么久,不过独**总T来说伤亡也不小,第十军也折损了五千多人。
这还不算过江之战损失的,打一个武昌,可是b打其他方向损失大得多了,但是总T来说,战斗打完是个大胜仗。
抓捕日军几乎六万人,这么多的俘虏,相当的壮观,而日军里面士兵中,竟然不少才十二三岁,还有六十岁的老头。
显然日军的兵力已经枯竭的厉害了,难怪这么快就投降了,如果说是关东军的JiNg锐,没那么容易投降。不消耗个半年是打不下来武昌城的。
另外伪军两万人投降,高丽也不少,只俘虏都十来万,还有大量的日军侨民,以及汉J都需要全面的抓捕。
同样的武昌城要从新建设,这么多的俘虏,正好派上用场,现在武昌城成了往湖广南岸运输的重要据点。
必须重兵把守,现在第十军,第十二军就驻扎在武昌城,可以随时南下直扑长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