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完本感言 (7 / 12)

还不赶快来体验!!!

        优点自然是很明显,从开始到最后,主角杀伐果断的精气神。

        当然,这一点也有人不喜欢,前几天就有个二货专门在书友群里质问,丫是否现实生活太压抑,特别来发泄?抱歉,我生活得很开心,没半点儿发泄的意思。

        写这本书,还真一半是为钱。一半是喜欢。

        这货没订阅,然后还巴拉巴拉说这本书写的如何如何不好。让我如何如何改进,最后还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怒斥……丫对得起那些正版订阅的读者么?

        我对得起你妹啊对得起。

        那些经常打赏默默订阅的,既然订阅,绝大多数肯定都是喜欢的,丫一个看d的,跟我说个毛线啊,还质问,质问你妹啊。当时我心里就一万头羊驼驼奔腾而过。

        在此,还要谢谢老王跟黄泉大帝的安慰。

        多谢。

        最后,尤其要感谢唯一的盟主,再就是一票的舵主,十五人吧,为了一视同仁,名字我就不写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