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完本感言 (8 / 12)

还不赶快来体验!!!

        原本是很想写一写这本书哪里写的不好,哪里写得好,但是写到这里,我却还是发现,不论写得好还是写的不好,全都是我自己的事儿,跟读者没多大关心。

        最可爱的书友们,实际上并不关心这个,只要看得爽那就继续看下去,若是看的不爽,哎呦,拜拜了您——这个您,指的是写书的我们。

        看的喜欢,那就继续看。

        不喜欢,那就直接点叉叉,不带走一片云彩,连衣袖都不挥一下。

        简单,粗暴,直接。

        我很喜欢,因为这样看书不累,这样写书也不美。

        也因为你们,这个行业,以及作为沧海一栗的我,才有动力徜徉在小说的海洋,描绘出一个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述说出自己的想象。

        ……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