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完本感言 (6 / 12)

还不赶快来体验!!!

        最少两个星期吧。

        到底是一个月还是两三个星期,一切留待以后再说,长年累月写书,纵然那天没写,可心里却还惦记着这个事儿,没写过书不知道,有责任心的作者,写书真是费心费力。

        若发新书,会在书友群说一下,这本书里也会说一下。所以若对我还有期待的。这本书倒没必要急着删。留着也不占什么位置,发新书时也好知道。

        当然,时不时扫个新书榜,说不定也能找到。

        哈哈……且让我吹个牛逼,我对自己还是蛮有自信的,求不打脸啊啊啊。

        ……

        ……

        4、自我总结的问题

        这一点跟大伙儿的关系不大,大伙儿只单纯看书就成,是我自己的心得体会。也就是写这本书体会到的优缺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