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怎知道拿起麦克风的家伙是源治。
「你唱滨崎步?要Ga0笑吗?」
「会唱的家伙可不止你好吗?看表演吧。」
前奏一完他便开始唱起来……靠北他真的唱到!
虽然不是变成nV声,但这家伙倒用一把中X的声音在唱,而且还不错好听。
当他唱完後,nV生们就报以更大的掌声,我也忍不住拍起手来。
「你这个混蛋居然藏了招?」
那家伙只是冷笑一下便放下麦克风,接着那首是那些男X偶像团T的歌,一看就不是我们点的。
当对面三个nV生拿起麦克风时,春香便说她也会,便坐到过去一起唱,嗯……怎说呢?曲子我已经不懂欣赏了,而那班nV的唱得像鬼叫一样,现在不是JK们去KTV发泄啊好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