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二年级编-理香「十二」 (23 / 31)

还不赶快来体验!!!

        一早已经预定了行程,我想春香有通知过旁边的两位吧?现在我们也只是意思意思罢了。

        马上我们就走到附近一间KTV要了一个包厢,或许今天人不多,他们给了我们六个一相当大的房间,坐得也满松的。

        各人点完饮料後,我们便照计划行事,先点一些很易high的歌曲,而第一首就是我点的现代流行音乐,是我表演的时间了--

        「好利害!」

        「你这家伙居然那麽会唱?」

        「不是我自大,以我音乐才华不进艺能界是损失喔。」

        不止是唱歌,吉他贝斯还是鼓我都超擅长,中学之後就常常被拉去帮忙演出了。

        看上去那班nV生也很兴奋,老子我炒气氛可有一手啊。

        接下来的一首是滨崎步的「M」,是这班nV生点的吗?意外地有品味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