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二年级编-理香「十二」 (25 / 31)

还不赶快来体验!!!

        在间奏时在我身边传来一阵铃声,是源治那家伙的电话响起来,他瞄一瞄便离开包厢,让我独自忍受除了春香没一个能听的惨况。

        接着下一首好像是春香目标点的合唱歌,当她拍拍辣妹时春香就主动说会唱,约好要造球给她辣妹自然让机会给春香,只是当时人好像不太愿意但还是唱下去,未几源治也脸黑黑的回来坐到我旁边。

        知道这家伙最近在g嘛,这副表情也不会有好事,我便小声问道:「g嘛。」

        「夏娃问我在那罢了。」

        「所以你要回去吗?」

        「不用,只是莫名其妙被喷一脸P,很不爽罢了。」

        待春香和绫里唱完之後,我们意思上附和一下,再唱几首歌之後,春香便对我和源治打了个眼sE,气氛差不多也该开始今晚的重点了。

        「话说日本联谊时不是流行一个甚麽game吗?」

        「是国王游戏对吧?我也很久没有玩过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