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1238,梅开二度挺有成就感的 (5 / 18)
还不赶快来体验!!!
结账。
顺着街道慢悠悠的走着。
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啊!
好希望有几个鬼子冲上来,然后被自己打死。
然后又有更多的鬼子扑上来……
然后新一轮战斗展开……
然后济南又陷入苦战……
可惜没有。
济南城内乱糟糟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