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1238,梅开二度挺有成就感的 (4 / 18)
还不赶快来体验!!!
不知道现在回去重新组织行不行?
话说,鬼子以为八路军已经撤走了,没想到自己又折返回来……
再给鬼子一次重创,鬼子可能会更痛吧?
梅开二度也挺有成就感的。
如此反复再三……
鬼子可能会放弃驻守济南吧?
“哧溜!”
“哧溜!”
豆花吃得更起劲了。
吃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