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1238,梅开二度挺有成就感的 (6 / 18)
还不赶快来体验!!!
街道上几乎看不到日寇。也不知道他们在忙什么。
很多街道巷口还横七竖八的躺着大量鬼子的尸体。
看来鬼子真的是很忙,连收尸都来不及。
顺利的回到了监控点。
顺便给里面的所有人都带了早餐。
当然不是买的。是从206后勤仓库的厨房拿出来的。
品种嘛,自然是老三样馒头、包子、俄式大列巴。然后就没有其他了。
喝的只有清水。如果是有一杯牛奶就好了。
可惜杨岳不舍得积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