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UMAGROWIGDIARY01-3和睦相处? (14 / 14)

还不赶快来体验!!!

        「是个无b有勇气的家伙。」

        啊……

        哈哈……这个形容词应该是第一次听到吧。

        我将我的外套盖在牠的身上,我在想—我也许可以跟牠一起生活也说不定。

        很高兴认识你喔,黑仔。

        黑仔翘起嘴角,嘴巴努力地在cH0U动着,看样子是要说梦话之类的吧。

        「晚安……吴斑……」

        我叫王斑啦!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wap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