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UMAGROWIGDIARY01-3和睦相处? (13 / 14)

还不赶快来体验!!!

        「这个好好吃喔~叫什麽名字?」为了感谢自大鬼救了我一命,我把我珍藏的草莓口味糖送给牠尝尝。

        「糖。」

        「呃……咯……噗……」奇怪?怎麽突然散发一GU浓浓的酒臭啊!这个家伙吃了糖之後就会醉吗?

        「蛙某醉~蛙某醉~某醉~」天啊……还唱起那麽台的歌真是服了你……

        牠一边吃着糖一边写着那个人类观察日记啊,写着写着就睡着了啊,我来看看牠都写些什麽……

        「愚蠢、没nV人缘……」怒气值20%。

        「反应慢、脑子不好……」怒气值50%。

        「貌似没读什麽书连後面的器官名字都不晓得……」这家伙到底都写些什麽鬼啊!

        「虽看似胆小,但只有他接受了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