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我是一个不好的人吗? (9 / 9)

还不赶快来体验!!!

        “沈历,你能不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生下你真的很累,你为什么只在意你自己,你这样别人都会讨厌你的,人不能太自私。”被阴影遮盖住的脸,女人声嘶力竭声音却不大,有些无奈的语气,右手扶着餐桌,慢慢滑落痛苦地喊。

        年幼的沈历不懂,他静静站在原地,看着她冲自己大吼,他不懂自己犯了什么错。

        手中还残留着泥土,衣服上还留着几滴血迹。

        “为什么?”沈历发出疑问。

        声音带着哽咽,程明顺也冷静一会觉得自己话说的也似乎有一些过,将纸递给他,拍了拍他的后背。

        被沈历一把抱住。

        “我很不好吗?程明顺,很讨厌我吗?”

        “别哭了。”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wap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