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虽然故事有点令人Ga0不清头绪,但是我们终於出了这机关城!
当我们走出那笔直的道路後,迎接我们的是一片光亮──
「终於摆脱那黑漆漆的地方了!」我们俩相视一笑。
在机关城里花了不少时间,明天就是游戏正式启动了,看来我们来不及去冬之大陆了。
「翎月,那你接下来有什麽打算吗?」
我思索半晌,「嗯,大概会先升等,然後赚赚钱,破破任务吧,你呢?」
他笑了笑,「我会和我的室友们创个公会,然後一起打怪、破任务之类的。看来,我们要说再见了吧……?」不知为何,好像有点舍不得呢。
「嗯,那麽……再见。」其实,再见的意思除了道别,也是还会再次见面的意思。
正当我要准备下线时,凯突然喊道:「啊啊,对了,之後要做这个支线任务时记得找我喔,反正我们互加好友了不是吗,有事情就私讯找我吧。」我点点头後便和凯道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