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16-终於走出机关城但是要说再见了 (4 / 6)

还不赶快来体验!!!

        【系统:恭喜玩家:翎月、凯通过支线任务──x1血鬼的任务的第一环。】

        系统音响起後,我们似乎和外界隔离了,眼前浮现了一幕幕的画面。我想,这应该是支线故事吧。

        那是刚才的恶魔族男子,然後在他身旁的是……x1血鬼?

        那名nV子皮肤异常的白皙,而瞳孔宛如鲜血般的YAn红,还有那尖尖的獠牙。虽然如此,但那名nV子非常的美丽,和恶魔族男子站在一起,两人非常的相配。画面中,两人有说有笑的,看起来感情很好,而恶魔族男子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地温柔,与方才攻击我们的样子判若两人。

        然後画面再度快转,接下来的画面是一片混乱,房子、街道、城镇……等等都变成了废墟,然後画面的中心,是那名恶魔男子,男子脸上是悲伤yu绝的表情,而在他的怀里是一动也不动的那名美丽的x1血鬼nV子。

        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麽事?

        正当我心里满腹疑问时,眼前的画面消失了,我们又再度回到方才打斗的地方。

        「凯,你有看到刚刚的支线故事吗?怎麽感觉好像漏了一大段故事。」

        「嗯,我想那应该和支线任务有关,可能破到後面就会看到缺漏的故事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