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这次因为对面的两个椅子都被人拿走了所以我又坐到了朴灿烈旁边
和朴灿烈聊天很愉快
也许是因为这里的气氛和咖啡真的是太好了,又或者是因为朴灿烈的笑容
我发现我每天一下班就想要往咖啡店跑,每次都有那张四人桌,有朴灿烈,还有......不管人再怎麽多却总是空着的他旁边的位子
就好像是为了我留的
经过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我发现我完了
我好像,喜欢上朴灿烈了
我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发着呆,想着这几个月来朴灿烈的陪伴
多少还是有希望的吧?既然喜欢的话那麽明天就去告白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