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专属座位(伯贤视角) (9 / 12)

还不赶快来体验!!!

        这次因为对面的两个椅子都被人拿走了所以我又坐到了朴灿烈旁边

        和朴灿烈聊天很愉快

        也许是因为这里的气氛和咖啡真的是太好了,又或者是因为朴灿烈的笑容

        我发现我每天一下班就想要往咖啡店跑,每次都有那张四人桌,有朴灿烈,还有......不管人再怎麽多却总是空着的他旁边的位子

        就好像是为了我留的

        经过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我发现我完了

        我好像,喜欢上朴灿烈了

        我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发着呆,想着这几个月来朴灿烈的陪伴

        多少还是有希望的吧?既然喜欢的话那麽明天就去告白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