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专属座位(伯贤视角) (10 / 12)

还不赶快来体验!!!

        我站在咖啡店门口,其实还是有点紧张的

        咖啡店和往常一样,人很多,多到没位子坐

        我和往常一样,一进门就往平常和朴灿烈一起坐的位子走

        朴灿烈也和往常一样坐在他的位子上

        可是他旁边的位子却没有像往常一样为我留着

        哈......果然是自作多情了吗?

        尼玛合着对面的两张椅子对那位nVX来说就只是个装饰品,还一个劲的往朴灿烈挤是怎样

        心里有点难受,但是如果现在就这样走掉会的话好像会更难受

        於是我勉强的扬起嘴角,慢慢的往朴灿烈走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