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四站 演武祭--《二》再遇同盟友人 (8 / 12)

还不赶快来体验!!!

        「你们知道吗?任务重跑时实在是有够累的!!尤其是去找冥王那个部分本小姐还看他跳了两次诡异的舞!!纵使两次舞都不一样,但都该Si的伤眼!而且之後要去找弥悠尔时,等待的时间加起来实在是久!」提拉米苏一手拿着木制酒杯,气呼呼的说,红润的脸sE不知是气红的还是因为喝酒的关系。

        马卡龙递上一旁解酒用的小菜,稍微安抚提拉米苏的情绪後,道:「不过最有惊无险的还是进入冥灵神殿之後的部分吧,刚进去後遇上的那阵狂风听说就让很多玩家直接掉了快一半的血,惨一点的就直接变白光了。」

        夜痕忍不住点点头,毕竟他们闯第1次时,跟他们同盟的队伍里就有等级太低的玩家直接阵亡在那阵风里。

        「之後跟【末日】打的时候也很危急呢,虽然已经先从你们那里得到情报了,但还是很棘手呢,尤其那个叫疯狂的实在是有够强,一个人就能和3个人打,她的那只半牛人也不好对付,现在仔细回想那场战斗,总觉得本小姐当时没变成白光还真是个奇蹟。」提拉米苏接续着说。

        「那个叫痴恋的也粉恐怖的说。」吹泡泡补充道,「她面对男X时的发言超恐怖的说。当下我很庆幸自己是nV的。」

        听到吹泡泡的话,我几乎在心里举双手赞成!

        该Si的,那变态角sE到底是谁设计的?我可还记得当时痴恋说出要龙煌做她宠物的话後,龙煌的恐惧症差那麽一丁点就要进化了!!

        「不过最累的还是和暗君打的时候呀。」布丁好好吃趴在桌上哀号道,「他的魔法好强呀,若不是後来有y撑到弥悠尔来,我差一点点又要Si了呀。」

        「嗯嗯!超同意的说。尤其那雕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