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四站 演武祭--《二》再遇同盟友人 (7 / 12)

还不赶快来体验!!!

        我看着提拉米苏对夜痕用上低空回旋飞踢,由於那画面有些残暴,所以我最终决定默默地无视一旁的姊弟格斗现场,并转过头与吹泡泡打声招呼。

        打招呼打到一半,另一边就传来了某美眉对着龙煌的Ai的呼喊声,後者则在对方出声时就瞬间躲到我身後。

        我转过头定眼一看,只见蝴蝶被柳叶拎着,而走在柳叶另一侧的是【八卦我最Ai】中,名字与个X截然不同的盗贼--杀无赦。而走在蝴蝶那侧,一脸囧样看着蝴蝶的则是【八卦我最Ai】中的弓箭手--布丁好好吃。

        布丁好好吃回过头一看到我们,便笑呵呵的冲过来打招呼,顺便劈哩啪啦的跟我吐槽蝴蝶的种种无言行径,以及柳叶的处理方式,而听了她的吐槽的我,也只能无奈的笑声呵呵。

        两队人马正好都到齐了,我们便一同回城镇去,顺便到一家餐馆吃东西聊聊天,聊的内容不外乎是在游戏中发生的事,尤其是之前的Si神心脏任务。

        提拉米苏等人後续也有参加那个活动,期间也一度询问是否能同盟跑任务,可由於那时我们已经跑完全程任务了,无法帮上这个忙,所以只能尽量将一些任务较为困难的地方详细的跟他们提前吱一声。

        可即便提前收到了情报,他们还是挑战了2次才成功,第1次是在神殿中被里头的机关和怪Ga0到全军覆没,连【末日】的面都还没见到就导致任务必须重新开始,失败的原因有一半是与他们同盟的队伍等级有些低的问题,另一半则是因为药水带不够的关系。

        第2次挑战时他们偶然和一个等级蛮高的队伍同盟,之後才有惊无险的挑战成功,据说那个队伍不久後便成立了一个公会,是目前旅程中少数的公会之一。

        当然,这个不认识的同盟队伍不是重点,所以话题一下子就偏到Si神任务的内容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