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二年级编-理香「十」 (13 / 17)

还不赶快来体验!!!

        「别说些有的没的了,源治你先把这玩意借我,继续走吧。」

        还好我们都没再碰到那些鬼东西,山路也b想像中易走,顶多是安全起见才把内田那部车拖上太斜的山坡上,最後也安全地回到正常的道路。

        「呼,我想你们几个也很多问题想问,但最少也找个旅馆来点啤酒才说,好吗?」

        大家对这样都没甚麽意见,倒是福泽上前了一步:「不过为了今後旅程的安全,我想我们先要有个共识,以後只去网路地图有的地方好吗?」

        「sorry!」

        其实也不能怪源治,开了一整天车大家都很累,又没吃晚饭,自然想找最近的地方住下去,只是没想到会转了个大圈去到那种鬼地方。

        来到一个正常的城镇,已经是十一时多,连居酒屋都快要关门,只好又再扫光便利店的便当,买上不少啤酒,再问店员附近有没有能投宿的地方。

        店员把一处地址写给了我们,说那里可以停机车,对我们来说最理想的情况,大家马上就骑到那里,虽然外表好像是会闹鬼一样,但我们也没那麽多选择,老板用很便宜的价钱租了一家很大的房给我们。

        反正有鬼就找鸣海S它满面热JiNg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