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还好我们兄弟里都没那个白痴去推卸负责,因为最初是源治说地图有这个镇,问大家去不去,一致同意才过来的。
「的确只有这个办法,先不说安全与否,我们的机车能回去吗?」
福泽的问题没有错,我们来的时候其实是在一条b兽径好一点的小路,而我们全部都是美式巡航车,背上那麽多重物上坡十分有难度。
「总b飞过去容易,我有一圈军规伞绳,待会大马力车先上,再把不行的车拖和推一推好了。」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车队继续由我和源治的车带头,而福泽就坐到速水的车上。
回到小镇,离油站没多远时源治做了个停车的手势,同时拿出望远镜,而我也依稀看到那边正有两个人影在活动。
「……双眼发红,怎看也不像正常人,他们好像发现我们了。」
我伸手过去让源治把望远镜交给我,那些家伙的确向我们跑过来,不过在安全距离根本不用怕,用望远镜测出来的距离瞄准点火,两只x1血鬼瞬间就爆炸成两团火球,印象中莉莉芙有说过他们也一样是活生生的,高温底下这些鬼东西没前进多几步就倒在地上,永远地变成黑炭。
「刚刚背着不怎觉,现在亲眼看到简直像漫画一样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