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唱了一段之後尾崎也停了下来,脸上少有的兴奋:「林同学你觉得怎样?」
「呃……不是不可以,但为甚麽歌词里有那麽多自称是nV人的?」
「因为原曲是nVX向的曲目,毕竟是演歌中一个很大的题材啊……不可以吗?」
「也不是不行啦,总而言之先去报名吧--」
两个大男人上台唱这种超有nV人味的演歌,我已经有预了被人当小丑了……
和尾崎走去T育馆进的办事处那,我好像又看到我参赛时那位学姐,她似乎也认得我向我们挥手:「yo!小壮,恭喜你哦,我的眼光果然没错吧?」
「怎麽也好啦……还有你刚才叫我做甚麽?」
「小壮罗,这个名字总b红毛怪好听吧?不喜欢吗?」
「也不是不喜欢啦……」
「呵呵,原来是草食系吗?这样的反差也很可Ai哦,完全是我的菜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