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有甚麽好奇吗?」
「不,没有事,想不到林同学回答得那麽快罢了。」
「反正有熟人作伴也b较好吧?话说阿薰好像说要表演甚麽,尾崎你有甚麽想法吗?」
「唱歌的话林同学你怎想?」
「好啊,那先来夹一夹吧!」
拿出电话开了首我耳熟能长的饶舌:「&'&;>
!&;&;;brown!」
「呃,英语的话稍稍有点苦手呢……」
啊也是,尾崎身为一年四班的人,怎看也不像会努力学习那一类吧?
「那不如由你来挑歌好了,日文的话我多多少少也能跟得上吧?」
尾崎也拿出自己的电话播放着一首听上去很有旧时代感觉的歌,节奏也十分之慢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