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楔子 我不是孙悟空(二)(求收藏,求推荐票) (9 / 11)

还不赶快来体验!!!

        我望着下方蔚蓝色的星球,它像地球,又不太像。地球有七洲四洋,这星球却似乎只有大海,再度下降,露出了一片小小陆地,形状也不像地球上的任何一个洲。

        这里是哪里?这是什么时代?为什么天上竟有飞车、人造卫星?

        这次着陆我有所注意,选择了一条小巷子。

        两帮青年正在做着什么交易,我落地之处正在各种肤色的人群正中间。

        对方大惊之下,有几个手提箱从他们手中掉下,钞票撒落一地,有个箱子里爬出一群雪白透明的蝎子。青年们的目光齐刷刷指向我,紧接着又看向彼此。

        我没心情理他们,从臂上拔了一撮猴毛,放嘴里嚼碎了,朝地上喷出。猴毛瞬间化作上百个小猴儿,或走路,或爬墙,向四面八方散去。不用吩咐,它们知我心意。

        青年们纷纷掏出枪械,对我一通开火,子弹碰到我的身体,擦出火花,迅速弹开了。他们用各种语言冲我乱叫着,提着他们的手提箱,四散逃跑。

        不多时,小猴儿们陆续回来了,向我禀告情报。

        小猴1号说:“大王,此地叫‘堕天使之都’,有人说唐人话,可多数人都讲洋话。叽里咕噜,听不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