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楔子 我不是孙悟空(二)(求收藏,求推荐票) (10 / 11)

还不赶快来体验!!!

        “那是英语。”我说。我虽一句也不会讲了,但记得千年前在学校时,我也学过一点英语。刚才逃散的青年中,有好几个用英语骂我。

        小猴2号说:“大王,如今是公元2066年。公元是什么?”

        “公元,就是以耶酥诞辰为元年的纪年法。”这个我能想起来。

        小猴3号说:“耶酥是什么酥?好吃吗?”

        我心烦意乱,皱起眉头,朝他们一伸手,小猴儿们纷纷变回猴毛,回到我手中,我把它们放回手臂上。

        看来这里是地球的另一个异世界,和上个世界一样,我想。

        “你是孙悟空吗?”一个颤抖的声音说着唐人话。

        我循声看去,这才发现墙角有个黑人青年,穿着一身闪亮的机车夹克。我记得刚才朝我开火的人中有他,但此刻他的手中已经没有枪,表情猥琐,姿态畏缩。

        我是孙悟空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