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后来我重新整顿了军心,我们又鼓舞了士气,重新向西域进发。这一次我吸取了很多以前的教训,没有再犯什么错。每一次几乎都是打了胜仗。敌军似乎已经有些军心不稳了。
我知道这一场战争就快要这么的打赢了,我十分的开心,我终于可以去追自己的梦了,当一个江湖女侠也好,行侠正义也罢,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啊!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我就打赢了。敌军节节败退,再也不敢朝中原进犯。我跟他们说过,只要我有生之年,就不允许他们踏入中原半步。
他们答应了也妥协了。
就这样我终于可以撤并回来了。那一天我兴致颇好。可是想起他内心终究还是有些意难平。打赢胜仗快回中原的那一天,我一个人坐在城墙之上发呆。
我甚至发现我已经爱上了这个地方,可能是因为那一个人有可能不是因为哪一个人。我回想起这么长时间的军旅生活,我喜欢的我却得不到。那么我打赢这一场胜仗有什么意思呢?
你是我在想。即便最后没有结果,我也要去见一见他,至少跟他来一场好好的告别吧。第二天的早上我还是没有下定决心,因为我一直在犹豫,我不知道究竟该不该去找他。我觉得即便我去找他了,也改变不了什么。只会徒劳的让我们两个人都悲伤。
于是我决定要走了。我走的那一天黄沙滚滚,我的士兵都跟在我的后面。我骑上战马,当时只感觉一片悲凉。往前大概没走多久,突然又看见了另外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他是我一直想着的他。我以为他是来告别的。但不管她是不是告别的,我都应该去见他。我激动的跑过去见到了她,她的脸上带着笑意。我以为他会说以后有机会再见,我以为他会说让我们把这份美好留在心里,以后都不要再见。
然而实际上他说的却是让我跟你一起走吧。他说的那么坚定,甚至让我没有反驳的余地,我想这样又有什么不好呢?为什么我的心里一直存在着那么深的芥蒂,那或许只是因为打了这么长时间的正眼里有了沙子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