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尬爱 (2 / 4)

还不赶快来体验!!!

        我们这一组,还有贵州那边的学生,比我们来的迟一些但归期都差不多。然后就有个比较幽默的组长说,人生在世,难得孽缘,相识一场,难得散场,下班后聚聚走,别的组的不要,就咱们组,谁不去就是不认我这个老大(当时的厂子,每个头头都是被老大老大的叫)不给我面子啊,下班后咱们走晚点,一起吃饭。

        换作现在,这种活动就叫团建,那会儿是真的是还没现在那么多的词汇量。

        等到5点40,车间里别的组都走完了,就剩我们组了,才一个一个的收拾战场,换衣服鞋子。

        然后,对视的那一刻,不止我一个人惊讶,因为好多人其实一天来来回回的见过的,但是一穿上防尘服,就是不知道谁是谁。

        就这样,我有了人生当中第一把和领导同事聚会的体验。

        厂子里的福利待遇好,给员工的娱乐设施也多,台球厅旱冰场,ktv,茶吧,应有尽有。

        反正我们这些学生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所以就能玩的就都玩了,能吃的也都吃了,唯独旱冰,我腿刚好,不敢去,他们起哄着一起。

        ------题外话------

        当时的情况真的是,车间里感觉好陌生的人,实际一天见好多回……

        现在想想真的是漏洞百出,毕竟,世上女子千千万,跟你才认识三四个月的时间,能有什么梦可圆?可当时的我并没想那么多,只以为是单纯的交朋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