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额,在写上一章的时候,我就在想有没有人吐槽为什么不趁着白天丧尸不动弹让士兵们一起杀丧尸,没想到真的有人吐槽了……其实在文章中我还是解释过得,趁着这会再解释一下吧……前文中我已经写了,主角能射杀丧尸,主要是依靠着有倍镜的来复枪,美国大兵和动员兵设定是枪上没有瞄具的。杀丧尸要打脑袋,几百米以上的距离怎么可能打得到?那成了狙击手了!我强调了好几遍大头丧尸有智慧,你待在几百米外射击人家懒得理你,跑到一百米以内去摸老虎尾巴还不咬你那丧尸还不如不要这个进化体呢!简直是猪队友的典范。可能是我描述的不够详细吧,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