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同样的武昌城要从新建设,这么多的俘虏,正好派上用场,现在武昌城成了往湖广南岸运输的重要据点。
必须重兵把守,现在第十军,第十二军就驻扎在武昌城,可以随时南下直扑长沙。
也可以给日军足够的压力,还可以看守这么多的俘虏,西面稳定了,整个渡江之战反扑日军,算是彻底的结束。
至于南京这里,林大勇就把它当一个鱼饵,相信日军是不会放任不管的,林大勇也不会主动进攻了。
小鬼子的第二个抚顺战场,算是作废了,几乎整个江南,乃至于独**的区域内,只剩下了这么一座城市。
只要是把这个城内的日军给g掉了,几乎全华夏国内的日军算是扫荡的差不多了,当然还有要出兵对付的岭南。
林大勇现在也不准备打岭南了,实在是不是和开战的时候,集结几十万的大军,现在如果和开战,一定是长期的大战,不是一时半会儿可是完事的。
当然林大勇也知道他和会有一场最后的决战,而现在这个时候,是先把小鬼子给收拾掉。
如内容未显示全,请浏览器中打开:m.()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wap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