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总部也是穷的叮当响,根本就不可能给你奖励什么,而且这边可是在敌占区最北面,和其他部队都相隔好远。
这次下来的奖励,反而都集体升官,整个新三团,任命整编为新一旅,林大勇为旅长,黄立功继续为政委,至于参谋长,让林大勇上报。
总部觉得目前那边刚发展起来,不适合在派过来新人担任参谋长,让他们当中自己担任旅部参谋长就可以了。
至于其他的任命几个团,林大勇自己自由发挥,有本事你弄十个八个团也成,没本事,那你就继续一个团,一个旅的称号。
估计如果真的只是挂个旅称号,那也是不会给林大勇挂上旅长职位。
这次是副总指挥亲自下的命令书,让全新三团都沸腾了,一下子成了旅级单位,这可是比以前新三团好听的多了。
总部还亲自送来了国民革命军第十八路集团军新一旅的旗帜。
有旗在,这就是象征,林大勇专门让人把旗飘在边上的将军岭上面。让人大老远都能看见,这多精神。
不扎在指挥部,是害怕被鬼子的飞机瞧见,这也太目标化了。
同时,本身下面的几个营,都是林大勇按照团级别编制的,现在正式任命下来,自然是都能提升上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