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一星区的装啥啊,不就是投胎好投到第一星区了吗?有几个臭钱了不起啊?】
【哦我忘记了,这次我们会瓜分你们的钱嘻嘻嘻嘻,不好意思了哈,我们可没被美sE迷住眼睛】
【第二星区的应该没有怨种继续投一了吧?】
【很羡慕这种nV的,只需要一张脸就能得到别人的追捧,来钱真快啊!不像我,老老实实打工几十年挣钱养家,等赢了这波钱,我就赶紧给父母换一辆飞行工具,他们都用了三十年了都没舍得换过】
【好兄弟,你杀Si了b赛】
【拉了一下投票群像表,怎么我们星区这边这么多nV的投选项一啊?】
【有问题吗?我觉得云妹没错啊,纵火犯肯定是老头】
【你是猪吗?看不到人家顾临川都绿光通过了?摆明了是选项二好吗?】
【无语住了,打工几十年都没给父母换个新的飞行工具,你也是有够废物的】
【一群蠢得让人发笑的nV的,不会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获得一星区的人的注意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