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女王蜂的恶德(nph)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奇怪 (4 / 8)
还不赶快来体验!!!
悠希走在中间,完全没有注意到。他正在打电话,声音很轻,是大哥打来的。
“嗯,训练完了。和隼人一起,奈奈也在。好,知道了。”他挂了电话,“大哥说晚饭做好了,让我们早点回去。”
分岔路口到了,隼人停下来,转过身看着两个人。
“走了。”
“明天见。”悠希说。
隼人点了点头,他的视线从悠希身上移到奈奈身上停了一秒,“明天还来吗?”
奈奈愣了一下。
“自主练习,上午九点。”
奈奈想了想,“可能来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