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排球少年】神明的礼物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楔子、我只要你好好的 (4 / 7)
还不赶快来体验!!!
你强y地掰过我的脸,一边嫌弃地骂着「丑Si了」,用手在我脸上胡乱抹了一把。
「喂,逊毙了,为了一个烂人哭成这样?」
「……闭嘴啦。」
我哽咽着,连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
越想越气,越气越觉得委屈。
这个世界真的烂得有剩。
我明明已经不想哭了。
可越忍,眼泪掉的越快。
「走了啦,别在这里丢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