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在床上喝果汁把电脑浇坏了能忍着不揍么? (8 / 16)

还不赶快来体验!!!

        嗨,这都什么事儿啊?我到处找都不见,只得就这么光着脚了。

        "家里可能有狐仙!~"煜子开玩笑,"把我们的东西都藏起来了,也许过一会儿又出现了呢!"

        "你哪儿看来这些乱七八糟的。"我无奈拍拍他脑袋,觉得好笑。

        "【聊斋志异】啊!"他一脸,这你都不知道,的欠揍表情。

        后来我才知道,敢情这狐仙就是他自个儿!

        我炒了俩菜,他电饭煲里煮上饭,挺开心的吃晚餐。

        "家里不有瓶大橙汁么,拿出来喝呗!"我想起来之前买过的饮料。

        煜子脸色好像瞬间有点变化,但还是挺自然的说出来,"啊,那个,我都喝了~"

        "祖宗!这么大一罐你都喝完了!?"我不可置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