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在床上喝果汁把电脑浇坏了能忍着不揍么? (13 / 16)

还不赶快来体验!!!

        吃饱喝足,挺无聊的,想着开电脑玩儿点足球游戏。之前煜子不用了的那台旧笔记本归了我,不过我拿到培训中心忘拿回来了。

        这下可有理由用用他那台高逼格的mac笔记本儿了!

        可突然发现,平时这台电脑不在床上就在茶几或者书柜上,这回子不见了!

        我翻箱倒柜的找,竟然在衣柜里找着了。

        怎么想怎么奇怪,接了电线掀开屏幕,开机没反应。

        键盘,还粘乎乎的,一股子橙汁味儿…

        我瞬间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把电脑翻来倒去看了一遍,确定是彻底开不了机了。

        心疼,接着便是生气。脑子里立刻勾勒出煜子在床上边抱着笔记本,边就是大瓶果粒橙喝的景象,结局可想而知---这毛手毛脚的混球儿把果汁撒了,弄湿了床榻,然后,电脑也给浸了!

        这台花了我一月工资,才用了几天,银光闪闪的苹果笔记本,因为他这又懒又坏的习惯,弄坏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