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一人称纪实/在煜子家过的大年三十/嘉年华上跑丢又得挨揍P股 (7 / 20)

还不赶快来体验!!!

        "嘶…"他倒吸口气,怒嗔,"快去!把我房间都熏臭了!"

        嗨,平时我俩在北京,他可从来不敢和我这么说话!

        不过怎么办呢!他的地盘他最大呗!

        "得得,知道嫌我了!我去我去~"我灰溜溜地去洗澡了。

        等我洗出来,酒也醒得差不多了,定眼一看,他抱着阿啷,头边还卧着阿汪,一人俩狗正躺床上呢!

        嫌我不嫌狗!我吃醋了!

        "嗨!这不让我睡了是怎么着!"我走到榻榻米边上,那俩狗冲我晃晃尾巴,惬意地不挪窝。

        "你睡沙发去~"煜子撇我一眼,小表情可欠揍了。

        我不和他叽歪,一手抱一狗,想丢客厅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