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一人称纪实/在煜子家过的大年三十/嘉年华上跑丢又得挨揍P股 (5 / 20)

还不赶快来体验!!!

        我嘛,就是有人跟我喝酒我就乐意喝,以前和朋友战友聚会,也能喝不少。但为了给煜子做榜样,我俩在一块的时候我也是处于戒酒戒烟的状态。

        煜子爸喜欢喝酒聊天,自己倒只是偶尔抿几口,就爱劝我喝。

        "来,喝,雷子!"

        我酒量算不错的,开心着呢,喝得有些微醺。煜子妈一旁劝,"人家不爱喝就不喝了,你别老劝人家。"

        "哈哈哈,那雷子你随意哈!"

        说是这么说,酒杯又冲我举起来了。

        我呵呵地应着,刚要喝,煜子脚步匆匆,磴磴蹬走过来,不乐意了,把酒杯从我手里拿开,"爸!!你别没事就劝人喝酒!"

        "哎,儿子都管上我了!"他爸摇摇头做无奈状。

        "都快12点了~我俩去公寓住吧~"所谓公寓就是煜子买的小复式。

        煜子妈妈一听不同意,"大晚上大过年的,怎么不在家里住?雷子要留下不住你房间,也有客房可以住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