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一人称纪实/论怎么哄一个P股被揍开花的小媳妇儿 (14 / 24)

还不赶快来体验!!!

        "自己造的孽,自己哄!"

        "大哥!大姐!大爷!帮帮我!!您忍心看煜子伤心么?!"我很恳切。

        "让他伤心的不是你么?!"阿辰白眼我,那样子…怎么和煜子有点儿像?!

        不过最后,他还是愿意帮我劝煜子了…

        "我俩和好了,请您吃饭!"我都用上尊称了!

        "谁差你那顿饭!"我又遭一记不屑的白眼。

        这几天遭的白眼比我二十几年来加一起的还多。。

        "最恨你们这样的,自以为自己什么都对,你有什么资格打他?什么话需要用手来!你不长嘴么?你不就看煜子好欺负么!?都是一帮臭男人!煜子是瞎了眼了!妈的!"一路上阿辰不停数落我,嘴碎得跟什么似的,我权当没听到…

        路过一家蛋糕店,我走进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