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嗯…"煜子乖溜溜的应声,脑袋在我肩膀上使劲晃,泪水湿哒哒的都浸了我的衣服。
"大冬天再敢穿这么少出去,绝对轻饶不了,听到吗?!"
"呜…我不敢了……"小家伙和只猫咪似的哭,让人气都气不起来。
这算我弱点么?如果他又哭又叫的,嚎得再大声我可能也会不耐烦。可对着他又委屈又乖小心翼翼的样子,我就狠不下心来了。
"行了,不哭了啊~"
"我刚回来,呜呜呜…你就打我…"看我气消了,煜子开始小小地埋怨。
"还不是被你气的!感冒没好还敢穿这么少!一想到就又想揍你了!"
"穿多了不是显得胖么。。呜…"
"你显那么瘦给谁看啊?"我对他的话有些吃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