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你不是过两天就发工资了吗?"煜子脾气有点儿上来了,瞪着我质问。
"发了工资不吃饭了?你不上学了?不出门儿不坐车了?"说得我也有些气自己没出息。
"那我自己买…"小东西闷闷地来了这么一句,转身想回去那家店。
"嗨你现在还剩几块钱啊你买!"我被他劝也劝不动的倔劲儿弄火了,把人生生掰过个儿来。
大概很少见我这么凶他,煜子一幅快哭了的样子,可怜兮兮的。我知道他也气我俩现下的境况,虽然生活在了一起却事事不顺利…
我有点心软了,放低了声调哄:"别气了啊,等我多挣点儿了,肯定给你买,好不好?"
"不用你买了,穷小子!"这家伙竟然软硬不吃,把我揽着他肩膀的手一甩。
我火气蹭一下上来了,我确实生在个工薪阶层的家庭,从小不至于缺衣少食,但也一直过得俭朴。煜子爸爸做生意,我们家条件确实比不了,但在此之前我们两人从未在意甚至从来没有意识到这个情况。
说我是穷小子没什么,更重要的是我看到煜子嘴角一瞥的表情里带上了一丝不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