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我们都是口不对心的两 (14 / 28)

还不赶快来体验!!!

        「我是雷夜。」

        「是我。」

        「我的工作差不多完成,今晚可以过来。」

        「不用了。」

        抛下一句话,大家沉默了数秒。

        「放心吧,我会准时下班,而且小樱没有见我数日一定会很挂念我……」

        她打断了我的话。

        「有人愿意收养牠,昨日我和一位义工一起把牠送走。」

        「会不会太巧合?只是过了数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