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味道 (35 / 47)

还不赶快来体验!!!

        不过,这是我的想法,应该也有人觉得这一天很混蛋吧,路人都是混蛋,一个人出来的除外。

        情人节的英文是,顾名思义,就是要纪念一个叫做的人。

        &是一个传教士,关於他的故事有很多种版本,总而言之,二月十四这一天,是他被处Si的日子。

        所以说,这一天本来应该叫做「圣瓦l丁受Si日」之类的,应该不是个吉祥的象徵吧?

        但,在经过商人的包装之後,这原本颇负宗教意味的日子,逐渐转变为世俗的浪漫节日。

        也不能怪这些商人想钱想疯头了,难道你敢说你没有和你另一半也过得很快乐?

        不过是大家各蒙其利罢了。你高兴,我高兴,大家都高兴。

        此话有但书:单身又不是商人的,除外。

        我b约定提早二十分钟到了校门口,然後开始无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