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5也不是不行 (12 / 13)

还不赶快来体验!!!

        「你现在还是住家里吧?这样每天通勤不会太累吗?」

        「其实也还好啦,骑车大概半小时左右就到了,我已经习惯了,虽然冬天和下雨的时候还是挺难受的就是了。」

        「你没想过要住学校宿舍吗?」

        「没有耶,因为学校宿舍都是四人或六人房,我还是b较喜欢自己一个人住。」

        「是喔。」

        平常朋友那麽多的人,没想到竟然更喜欢独居生活,我还以为她会觉得跟别人合宿可以跟室友交朋友什麽的。还是说就是因为平常耗费太多社交能量,才会需要一个人独处的时间吗?

        走到一半,穆婷的手机突然响起,她看了我一眼,像是在徵询我的许可,见我点点头,她才接起电话。

        「怎麽了?」

        「维恩说她临时有事情走不开,只好下次再跟我讨论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