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众将议论纷纷。有人提出:我军应充分发挥优势,用Pa0火猛攻。先将城下的敌军炸个人仰马翻,再架Pa0攻城,发动强攻,从而一举拿下。
我听了半天,一言不发。大夥儿又讨论了一会儿其他的战法,南g0ng将军也是竖起耳朵听着,不置可否。
过了好大一会儿,他忽然将目光转向我,严肃的问道:“刘统领,你跟随着秦将军你敌方交过两次手,秦将军还夸你能帮他出谋划策,你倒说说自己的看法。”
我心里咯噔一下:就知道这个小老头不会轻易放过我,一定会为难一下我,好在我早有准备。
我挺x抬头回答道:“我们Ga0了两次夜袭,敌方已经基本适应了,而且还会做好充足的准备。所以这次进攻就应该放在白天,和他明着来。
现在我军唯一的优势就是地方Ga0不清我军具T的兵马数量。
我军拥有火Pa0,是可以充分利用,但不该一上来就亮出底牌,b着他们只有拼Si抵抗这一条路。
我的想法是:引蛇出洞。上次我跟随秦将军夜袭敌方城下驻军,对方的将领很谨慎。从始至终就没有打开过城门。因为他m0不清我们到底有多少兵马前来偷袭。
那麽这次大白天就让他看得清清楚楚。发动第一轮攻击的兵马不宜过多。顶多与敌方城下驻军数量相当,甚至可以b他们少一点点。然後佯装败北,看他们敢不敢追。我军主力要埋伏的离城远一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