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一章迎心悸(一) (3 / 4)

还不赶快来体验!!!

        大家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从哪个教授上课有趣、哪个教授态度机车,再聊到nV生聚在一起绝对无法避免的恋Ai话题。

        母胎单身期等於实际年龄的我可不打算讲自己的那些黑历史,又不想跟着她们说教授的坏话,但老板娘出餐好慢,除了滑滑手机、东张西望外也没别的事可做。

        就在此时,店内墙上的一张宣传单x1引我的目光:「那个……办在十月初的迎新宿营,你们有打算参加吗?」

        我们系这一届的迎新,是和其他二系合办在苗栗香格里拉乐园。

        「当然要参加啦!」点点放下手里的珍N,毫不犹豫地回答。其他人也纷纷表示有参加的意愿,对於系上举办的各种活动,大一的参与度通常很高。

        「我是想参加……不过迎新宿营会有什麽活动啊?」

        不只萱萱好奇,我也是。

        说到「宿营」,我就想起国二的隔宿露营:白天累得要Si的闯关活动,在营火晚会上跟喜欢的男生坐在一起唱歌唱到烧声,还有半夜打翻八宝粥後满地Sh黏黏的帐篷。

        虽然大半记忆都已模糊,但还挺让人怀念的。

        「基本标配一定会先有破冰,再来就是小组的闯关活动,晚上跳营火舞之类的。」高中时曾担任过总召,举办过不少社团活动的小米回答:「学长姐可能还会准备一些才艺表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