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赶快来体验!!!
“你们一家都太善良,尤其是你外公外婆,所以你妈当包子,你隐忍多年。”
“对坏人,就得比他们更凶、更恶,就跟古人说的那什么,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以暴制暴,这样才成。”
宗庆山却有不同看法,“他们肯定有顾虑,远博是个小孩子,他们年纪大,眼睛看不到的地方都是危险,他们不敢赌。”
否则就凭他外公能在战场上表现优秀,那就不可能是无能之人。
任远博在外公外婆这边,那些极品“家人”能表面对他好就是两老苦心经营。
坏人也不是没脑子的,他是两老软肋,大家敢那么肆无忌惮地欺负两老,他们不承受,任远博就得承受。
“是的,从那以后,我话越来越少。”外公外婆猜我已知道实情,不许我撕破脸。
因为他没有选择,有后妈就有后爹,他那些后兄弟姐妹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
相比起来,外公外婆这边已经是很好的避风港,至少表面都是爱他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