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爱恋成疾 (11 / 16)

还不赶快来体验!!!

        ~星期五~

        「老师!我写好了!」总算赶上了

        「嗯~不错。」

        「可以走了嘛...」

        「可以,回去吧。」老师真是太好了!「别再犯了啊。」

        「是!」

        ~走廊上~

        「真的太谢谢你了!不然检讨我是真的赶不出来...」

        「不客气。」哇哇他又笑了!脸颊好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