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和男妈妈生活的日子 上 (8 / 33)

还不赶快来体验!!!

        但是我没有看到半个人影,店门关着,或许他在角落的沙发上,或许他在二楼楼上。

        我正打算离开,他从我正对面街道走来,理智告诉我:我应该和他打个招呼。然而实际上,我注视着他从我身边走过,走到街对面,进店,锁门。

        他没有认出我,可能忘掉我了。我彻底打消了见他一面的冲动,转身往家的方向走。

        路上我感觉有点冷,可能入秋以后风大了起来,加上下雨,不过还好我带了伞。他那把伞的质量比我这把好得多,但是我舍不得用,因为不是我的东西。

        我应该把伞还给他,然后询问他能不能在那里待一会儿,就像那天雨夜一样,好歹比在家里暖和些。他可能会同意,可能不同意,当然我觉得不同意的可能性大一些,因为我们是陌生人。一想到把伞还给他,他让我离开屋子,我便感到窒息,恨不得当场死去。我将永远失去了一把伞,永远失去一段美好回忆的念想。

        当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他邀请我进屋坐坐。我们聊了很多,我不停地向他倾诉,说了很多想说无法说出口的话。他换了另一件女式睡裙,他问我你妈妈呢?

        不知道。我回答。

        在梦里,我希望他抱抱我,可惜没等到这个愿望实现我便醒过来。

        我怀疑因为我从未体会过被人拥抱的感觉,才导致在梦里无法实现这一愿望。他的面孔好似被一层柔光笼罩,我看不清他,却分外想要亲近他。我不太理解自己的这种情绪来自何处,事实上我仅仅在大雨倾盆的夜晚和他见过一面,根本谈不上深入了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